注册

孙楠:自己杯水车薪 希望更多人关注血液病患儿


来源:凤凰山东

公益足球赛孙楠在现场 孙楠参加新闻发布会回答凤凰山东的提问 6月27日晚上7点,银丰集团和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银丰杯“关爱血液病儿童”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暖心开场。孙楠

公益足球赛孙楠在现场

孙楠参加新闻发布会回答凤凰山东的提问

6月27日晚上7点,银丰集团和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银丰杯“关爱血液病儿童”中国明星足球队公益友谊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暖心开场。孙楠、黄健翔、范志毅等10余位各界明星应邀参加,中国明星足球队与银丰集团联队携手为现场近3万名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当天共为血液病患儿募集善款40 万余元,所有善款已全部交到患儿家长手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楠表示:“非常高兴我们明星足球队所热爱的活动能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去唤起一些有爱心的人一起去帮助这些人,我们这次都特别认真希望把这次比赛踢好,把这个公益活动办好,而且济南的观众特别热情和有爱心,在活动现场也捐了不少善款,特别开心。”

活动现场,孙楠主动捐赠了10万元现金资助4位患儿,谈及公益时,孙楠表示凭一己之力只是杯水车薪,因为需要帮助的人很多,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来关注这些患儿,特别希望这些患儿能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孙楠 患儿 希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