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暖花开时节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山东

春暖花开美丽时节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惊艳亮相 香港太远,去购物中心度假吧。吃喝玩乐购,什么都有,既不用受舟车劳顿的颠,也不用冒坐飞机的险。 从shoppingmall到livingmall,随着咱老

春暖花开美丽时节,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惊艳亮相。

香港太远,去购物中心度假吧。吃喝玩乐购,什么都有,既不用受舟车劳顿的颠,也不用冒坐飞机的险。

从shoppingmall到livingmall,随着咱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MALL”的形式也在经历着多种变化。单纯的购物模式已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休闲需求,人们在期待着一种全新的生活创变。

今天在咱济南城市最中心,就有了这样一个好去处,不但满足您吃喝玩乐购的基本消费需求,而且还可以给注重精神生活的您更多创意和艺术的全新体验。

3.29日,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丽时节在泉城路惊艳亮相。青春气息、靓丽时尚、品牌国际化和格调艺术范儿是它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

上午9点钟左右,泉城路东首聚集了大量人群,世茂国际广场门前鲜花、红毯洋溢着喜庆。花团锦簇中一个巨大的礼盒装置十分引人注目。可爱的动画人偶HELLOKITTY、超级玛丽等与小花童们活跃在人群中,分发着精美的小礼品。

富有气势的击缶舞震撼登场

嘻哈街舞

青春团体舞

9点30分,富有气势的击缶舞震撼登场,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开业仪式正式开始。之后的嘻哈街舞以及青春团体舞充分展现出世茂时尚、青春的年轻化定位。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孙华先生慷慨致辞,自信的阐述了世茂独特的FASHIONMALL定位,是一种新锐的创新之举,其经营模式已经颠覆以往普通的一站式购物,而是将创意、社交、时尚与商业融为一体的全新消费理念。孙华先生同时也对广场创.艺.时尚社交领地的主题概念做出概括性的阐释,指出其融合创意时尚与艺术生活,推行全新的社交文化,打造全新概念的城市时尚地标的美好愿景。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孙华先生慷慨致辞。

春暖花开美丽时节,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惊艳亮相。

春暖花开美丽时节,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惊艳亮相。

早已布置在鲜花丛中的巨型礼盒装置开启,上千个气球同时飞向天空。

10点08分,在孙华先生隆重宣布广场正式开幕的同时,早已布置在鲜花丛中的巨型礼盒装置开启,上千个气球同时飞向天空,现场响起掌声与欢呼声,祝福济南世茂能够拥有灿烂美好的未来。

世茂广场的进驻不但为泉城路黄金商圈注入更多新鲜活力,其创新的经营模式也将引领泉城快时尚消费理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济南世茂国际广场 开业 黄金商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