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敢当”变身“包青天”亮相开封府遭粉丝围堵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昨天(4月12日)在河南省开封市的开封府景区内,因出演“石敢当”后人气暴涨的张子健低调现身,高人气的他被粉丝围堵到寸步难行。据悉,演员张子健正在为4月15日即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的古装探案剧《神探

昨天(4月12日)在河南省开封市的开封府景区内,因出演“石敢当”后人气暴涨的张子健低调现身,高人气的他被粉丝围堵到寸步难行。据悉,演员张子健正在为4月15日即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的古装探案剧《神探包青天》进行造势宣传。

众人狂热追逐“石敢当”遭围堵

在开封府精彩纷呈的“包公断案”、“开衙仪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后,新版“包青天”的饰演者张子健的亮相迅速引爆现场气氛,人群中“石敢当”、“元芳”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人们甚至放弃了自己原定的游览计划,一路紧跟山东卫视《神探包青天》宣传片的拍摄。由于粉丝们的热情高涨,以至于宣传片的拍摄不得不几度中断。 活动结束后张子健与景区包青天扮演者合影留念,并拜谒了景区内的“包公铜像”。

从“石敢当”到“包青天” 情怀依旧情义不变

从春节期间热播神话剧中的“石敢当”到即将播出的古装探案剧里的“包青天”,张子健饰演的“石敢当”和“包青天”在民间、在百姓的心目中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演绎的都是除暴安良、惩奸除恶的美好故事,也代表着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一种企盼和向往。 

《神探包青天》根据武侠小说《三侠五义》改编而成,讲述的是“包青天”包拯在任期间的断案传奇。该剧是继《神探狄仁杰》系列、“燕双鹰”系列以及“英雄”系列之后,趁着《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余热未消,导演钱雁秋和“石敢当”张子健的再一次联手出击。而这二人每次抱团,效果都非同凡响,因为有春节山东卫视自制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取得的收视佳绩在前,《神探包青天》也被视为四月份卫视黄金剧中的一匹黑马。

从“怎么看”到“怎么断” 元芳终于“转正”

在《神探狄仁杰》中,狄仁杰与副手李元芳是一对好搭档。张子健扮演的李元芳心思细腻,拥有过人的推理能力。还有那家喻户晓的“元芳体”也是来源于此,狄大人经常说:“元芳,此事你怎么看?”而李元芳的固定回答必然是:“大人,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而此番张子健出演“包青天”也被粉丝们戏称为“千年的媳妇熬成了婆”,元芳终于“转了正”。那么接下来,在剧中会不会出现“展昭,你怎么看”这样再次引发网友集体狂欢的网络流行语呢?精彩尽在4月15日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神探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青天 粉丝 开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