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情缘之石敢当》进京汇报演出


来源:泰山网

副市长徐恩虎,国家话剧、音乐剧等艺术界的有关专家到场观摩演出。泰安市以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为载体大力实施泰山文化走出去战略,目前已成功演出四十多场,得到社会各界的一直关注和好评。

原标题: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进京汇报演出

泰山网讯(记者 焉立鹏 亓海霞)12月5日到6日,由泰安市委宣传部主导、市文广新局组织策划、泰安汉辰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应邀进京参加首届“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并在解放军军乐厅成功进行两场汇报演出。副市长徐恩虎,国家话剧、音乐剧等艺术界的有关专家到场观摩演出。

“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由北京大学、中国音乐剧孵化基地、海淀区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展演近几年来艺术质量及市场效益双优的国内外优秀音乐剧作品,同时邀请英国、美国等多位音乐剧专家来华交流,形成学术理论研讨与艺术演出观摩相结合的盛况。

泰安市以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为载体大力实施泰山文化走出去战略,目前已成功演出四十多场,得到社会各界的一直关注和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泰山情缘之石 汇报 演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