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最美华裔制片”盛赞“槿汐”孙茜


来源:鲁网

《甄嬛传》里走出的“槿汐”姑姑孙茜一袭清雅仙女装亮相奥斯卡观礼,无疑成为国内女星中杀出的一匹黑马。以“槿汐”姑姑一举成名的孙茜,古装形象深入人心,而奥斯卡盛典当天,SummerLliu也在红毯采访中表示,很喜欢气质温雅的女星孙茜。

原标题:甜美的遇见 “最美华裔制片”盛赞槿汐姑姑

孙茜与Summerliu两张华裔面孔备受关注

海纳国际传媒总裁Summerliu女士(图右)与加州音艺联创始人胡晓先生联盟现身红毯  

奥斯卡百星盛典美女云集

资料图

鲁网2月27日讯 奥斯卡颁奖礼前的红毯秀对于全球电影人来说,都是一场盛大的露天演出秀场。你看这厢有人晕倒,那厢有人辟谣,总之,能在这个时候谈谈奥斯卡情况被报道,已经算是赚到了噱头,要是有机会走上奥斯卡红毯,那可真是倍儿有面儿。

《甄嬛传》里走出的“槿汐”姑姑孙茜一袭清雅仙女装亮相奥斯卡观礼,无疑成为国内女星中杀出的一匹黑马。虽然当晚上百位女星齐聚一堂,美女如云,但是当“槿汐”姑姑在现场与海纳国际传媒的总裁SummerLiu女士亲昵热聊时,两张美丽的华裔面孔无疑吸引了最多的关注。 

当天以一袭中国红亮相的SummerLiu素有“好莱坞最美华裔制片”之称,这次出席奥斯卡观礼盛典也正是要为自己的新片网罗演员。SummerLiu在红毯上接受奥斯卡官方媒体采访时表示,海纳国际传媒今年将与加州音艺联紧密合作,筹备开拍两部中美合拍电影。根据国内现在重视传统文化发展的大趋势,这两部电影中有一部将是反映中华传统文化的。

以“槿汐”姑姑一举成名的孙茜,古装形象深入人心,而奥斯卡盛典当天,SummerLliu也在红毯采访中表示,很喜欢气质温雅的女星孙茜。虽然“槿汐”姑姑自称,自己只是一个谦和的观礼人,但是很可能她这个看风景的人已经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甄嬛传》能否打造出另一个《还珠格格》的盛况,这场甜美的遇见会不会让“槿汐”有机会成为第二个丫鬟出身的“豪门”呢,咱们瞪大了眼睛等等看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槿汐 甄嬛传 Summerliu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