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师”崔永元:对名利最大的安慰是八宝山(图)


来源:新快报

崔永元 新快报12月11日报道(记者 曾乐) 喜剧真人秀《超级笑星》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第四场比赛,昔日喜剧巨星、草根搞笑达人、泰国小帅哥、00后萌娃纷纷亮相该期节目。而导师崔永元节目中时而自黑时

崔永元

新快报12月11日报道(记者 曾乐) 喜剧真人秀《超级笑星》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第四场比赛,昔日喜剧巨星、草根搞笑达人、泰国小帅哥、00后萌娃纷纷亮相该期节目。而导师崔永元节目中时而自黑时而感性,当导师当得越来越入戏。

今晚,湖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周卫星作为参赛选手登台,并调侃自己跌宕起伏的演艺之路。导师崔永元对此颇有感触,“你的那些经历我觉得特别好,名和利都没有用,其实活着最好。干什么事都像登珠穆朗玛峰,登到顶就要赶紧下去,在山顶上多呆一秒钟都有生命危险。”崔永元还表示,对名利最大的安慰是八宝山,“像我这个年龄的,同事、同学应该都活得好好的,50多岁正舒服的年纪。但是我已经去过很多次八宝山了。追悼会现场,大家都说,‘争什么争,好好活着吧,平平安安活着最重要。’可是等我们参加完追悼会,出了八宝山,大家要分别了,又都说还得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崔永元 八宝山 导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