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洒泪:不想女儿找对象最好把父当男友


来源:东方今报

崔永元在面对一对幸福小夫妻时突然泪洒现场,聊起了自己17岁、青春叛逆的女儿,“希望女儿最好永远不要交男朋友,最好把父亲当男朋友。当日,节目现场洋溢满满的温情让一直坐在评委席的崔永元Hold不住了,他突然泪洒现场,颇有感触地谈起了自己的女儿。

崔永元

不想女儿找对象

崔永元洒泪:最好把父亲当男友

日前,河南卫视的文化节目《成语英雄》首次和观众见面。崔永元在面对一对幸福小夫妻时突然泪洒现场,聊起了自己17岁、青春叛逆的女儿,“希望女儿最好永远不要交男朋友,最好把父亲当男朋友。”崔永元笑说。

当日,节目现场洋溢满满的温情让一直坐在评委席的崔永元Hold不住了,他突然泪洒现场,颇有感触地谈起了自己的女儿。也许是想到了17岁的女儿也很快会长大离开自己、组织幸福的小家庭,崔永元突发感慨:“我希望女儿最好永远不要交男朋友,最好把父亲当男朋友。”此前,崔永元曾表示,自己长久没有陪在女儿身边,现在再去学校门口接女儿,女儿都不是很激动,而且正处在青春期的女儿有些叛逆,几乎不怎么理他。

相关新闻:

标签:崔永元 女儿 男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