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卷福未婚妻已怀孕 将升级当爹欲生产前结婚


来源:光明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即将升级当爹,未婚妻苏菲-亨特(Sophie Hunter)怀上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据报道,因为苏菲刚刚怀孕两个月,所以他们还不想太早透露消息,在决定公开之前一直都会否认怀孕传闻。

卷福与未婚妻

原标题:曝卷福未婚妻怀孕 将升级当爹欲生产前结婚

据国外媒体报道,“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即将升级当爹,未婚妻苏菲-亨特(Sophie Hunter)怀上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日前,本尼在伦敦出席《霍比特人:五军之战》(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全球首映,苏菲也一同前往,不过两人并没有牵手走红毯。

据报道,因为苏菲刚刚怀孕两个月,所以他们还不想太早透露消息,在决定公开之前一直都会否认怀孕传闻。不过据称“本尼非常兴奋”。

从订婚到迎接第一个孩子,本尼和苏菲的态度始终非常传统。此前在报纸上登出订婚消息,现在,据报道,他们决定在孩子出生之前就正式结婚,因为不想孩子出生时两人还不是合法夫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未婚妻 结婚 怀孕传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