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爆恋爱经过 拒绝穿内增高鞋:卖点就是矮


来源:山东商报

王祖蓝与李亚南婚纱照  是《奔跑吧兄弟》本季度最后一次录制,记者透过节目组了解到,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王宝强、陈赫、Anglelababy七位“奔跑团”成员悉数到齐。

原标题:王祖蓝爆恋爱经过 拒绝穿内增高鞋:卖点就是矮

王祖蓝与李亚男婚纱照

王祖蓝与李亚男婚纱照

王祖蓝与李亚男婚纱照

王祖蓝与李亚男婚纱照

是《奔跑吧兄弟》本季度最后一次录制,记者透过节目组了解到,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王宝强、陈赫、Anglelababy七位“奔跑团”成员悉数到齐。而19日求婚成功的王祖蓝更是开心接受采访,把自己的恋爱经过和爱情长跑秘诀来了一次大公开。

求婚成功 王祖蓝很甜蜜

在“跑男团”成员中,于本月19日向交往5年的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的王祖蓝无疑是最幸福的人,这使得这个和女友身高相差超过10厘米的小个男人不仅欢快的把幸福带到节目录制现场,更是高调表示:“我就想这份甜蜜一直延续下去”,还心情大好的向大家还原了整个求婚设计过程。

据王祖蓝透露,在TVB台庆晚会上求婚最初是曾志伟的主意:“之前我想了至少大半年了,因为亚男也想要一个有惊喜的求婚。为此,我们想了好多方案。我想到过骗她说有工作去澳门,然后跟她求婚的。反正核心都是要给她惊喜,哈哈哈”,采访中,幸福满满的王祖蓝说话都显得有些颠三倒四。

对于19日求婚现场的魔术场景,也使他印象深刻:“道具都是从北京运来的。魔术失败弄伤了我,当时好担心是不是真的吓到了亚男。”紧接着,王祖蓝又重复了一遍那晚的情景,“我记得她也只是嘿嘿地笑,都忘了回答我。”王祖蓝说,19日晚求婚后的庆祝party在曾志伟的酒吧一直持续到20日凌晨两点,“然后我又坐车到广州,准备飞重庆录‘跑男’……但真的很甜蜜很甜蜜,我想把这份甜蜜一直延续下去。”

忍耐换回来的爱

“她比我高5英寸(约10多厘米)多。”在长叹一声自己和李亚男是“忍耐换回来的爱”后,王祖蓝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其实我们2005年就认识了,当时就有感觉,但那时父母、教会牧师都觉得不太熟悉最好不要轻易开始,所以我们做了整整四年的普通朋友”,王祖蓝说。他还透露,四年中两人态度都是:“如果外面有更适合的人就顺其自然发展……结果我们都有机会和其他人在一起,但都没在一起。这应该就是你们说的天注定,我们(王祖蓝信教)说的神注定。”

当被问起比自己高这么多的女朋友是否难追时,王祖蓝笑着说:“难!当然难啊!”王祖蓝透露,交往5年来自己和女友很少吵架:“我的秘诀就是保持距离,坦诚沟通,恋爱这么多年来,我们每天沟通都很多,小问题出现就及时跟对方坦白讲,所以都没有大的问题。”

在被问及婚后双方会不会对对方接拍吻戏有所限制时,王祖蓝说,“我们都会和对方谈,其实在《忠奸人》里她和张继聪的吻戏就是我教的。”反过来王祖蓝则表示,在这方面自己还是觉得应该看剧情需要:“我在TVB剧里可能拍吻戏的,不过还是会收敛一下啦。”

被问到和未婚妻在一起是否穿内增高鞋这一问题时,祖蓝显得很坦然:“我的卖点就是矮,为什么要穿内增高?一般亚男都会迁就我,我有让她穿高跟鞋,但她跟我一起出去都不穿。”

亮相《奔跑吧兄弟》后,王祖蓝在内地的影响力大增是不争的事实,说起《奔跑吧兄弟》中明摆着“很弱”的表现,王祖蓝大笑:“我的独家秘笈就是装弱嘛,不过不知为什么一到撕名牌我就像突然猛男上身一样。”而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王祖蓝说自己仍会保留部分精力在拍摄典型的港式无厘头剧集上,但“两边的工作平衡我还在考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王祖蓝 张继聪 增高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