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旭晅:最美的别墅就是卖得出去卖得好


来源:搜房网

“最美”别墅的标准就是卖得出去且卖得好 卖得出去的、卖得好的别墅,肯定大家都认为他好,就美嘛。大家也是因为它的美才会买他,才会认可他。再补充一个,就是说卖得好的,又能够卖高价的就是最美了,大家都觉得

“最美”别墅的标准就是卖得出去且卖得好

卖得出去的、卖得好的别墅,肯定大家都认为他好,就美嘛。大家也是因为它的美才会买他,才会认可他。再补充一个,就是说卖得好的,又能够卖高价的就是最美了,大家都觉得他好。

其实话要说回来,最美的别墅,其实我觉得现在说最美也没有说是什么最美,因为别墅也是一直在发展,越往后开发商开发的东西,肯定都是借鉴了前人的基础上,越开发越好的。那么对于别墅这一块呢,因为我是2006年来到惠州的,当时我来到惠州做的第一个项目是合生国际新城,当时在这个市场上是两个竞争对手,一个是隔壁的奥林匹克花园,一个是睿园的项目,当时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是这两个,我们筛选了一下,睿园和我们的目标客户群定位确实是不一样,是属于暴发户的,我们就不太把他列为竞争对手了。当时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还是属于奥林匹克花园,因为大家从区位上也是有些类似,不在市中心,都是属于近郊别墅,然后呢,外部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天然资源。当时大家对于别墅,思想是很单纯也是很简单的,没有考虑很多东西,想什么?我别墅卖给谁?怎么样卖出去?看来看去,惠州人好象买得也不是说很多,刚好06、07年的市场好,一股脑的全部销往深圳,但是其实这个策略是对的,深圳人买别墅,确实一天就可以干掉几十套别墅,现在我们有一种渠道,就是三喜联动,其实通过这个三喜联动,各个开发商也是发现一个问题,深圳人喜欢什么?喜欢的就是两样,一个是别墅,但是大面积的别墅可能还是比较接受力弱一点,第二个是市中心的公寓,这两个是他们最喜欢的。所以应该说目前很多的别墅的开发商也还是将目光投向深圳,为什么投向深圳?刚才半岛1号这边的代表也说了一下,确实深圳的别墅,一个是它的价格是很高的,第二个呢,他的开发量并不是很多,而且深圳这个城市,无论深圳也好,东莞也好,这两个城市其实从宜居的角度比,和惠州是没得比。

买别墅,无外乎是两个目的,就是和男人女人一样,一个是投资,一个是自住,有一种是半男半女是投资加自住,自住有一个怎么样的趋势呢?就是感觉到和高尔夫庄园也在卖,主要是考虑一个养老,有一部分深圳人会考虑养老,因为深圳这个城市现在确实是太拥挤了,各方面的环境条件也不适合养老的功能。再回过头来,如果是买一套房来做养老的话,那么我想可能城区的别墅还会比海边的别墅好,海边的别墅投资价值高,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深圳人也知道,靠海景的别墅肯定是投资价值非常高的,现在深圳的海景别墅价格都是到天上去了。但是如果要养老的还是城区的好,因为毕竟老人家住海边还是不太适合,这个就是区别于城区别墅和海景别墅的区别。

相关专题: 齐鲁最美别墅美的标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别墅 最美 出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