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曝将为妻子寇静补办婚礼 现场拜师"咏春传人"


来源:新华网

”另有“史上最帅黑人男嘉宾”登台亮相,在台上和一群中国大妈跳起了广场舞,场面很是欢乐。”史中川在台上大秀咏春拳,引得张亮忍不住现场拜师,“当初看《叶问》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咏春拳, 我早就想学了。

张亮一家

原标题:张亮曝将为妻子寇静补办婚礼 现场拜师"咏春传人"

“长腿男神”张亮和妻子寇静恩爱有加,早已是众所周知,但在本周六(11月8日)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张亮却惊人曝料,“至今我还欠我太太一个婚礼,我俩当初结婚的时候,只是简单地请朋友吃了一个饭。等天天结婚的时候,我们准备跟着蹭一下,补办一下婚礼。”习武多年的“咏春传人”登台大秀咏春拳,引得张亮忍不住现场拜师,“我早就想学了!”另有“史上最帅黑人男嘉宾”登台亮相,在台上和一群中国大妈跳起了广场舞,场面很是欢乐。

张亮曝将为妻子寇静补办婚礼

透露“准备等天天结婚一起办”

有着“男神”老公张亮、“暖男”儿子天天的寇静被称之为是“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幸福的三口之家令无数人艳羡不已。来自的北京婚礼策划师杜继强登台后表示,“张亮老师的婚礼是没机会策划了,但天天的婚礼倒是可以帮忙策划一下。”不料,张亮却意外曝料道,“说实话,至今我还欠我太太一个婚礼。我俩当初结婚的时候,只是简单地请朋友吃了一个饭。我太太也老说,嫁给我这么多年,连个婚礼都没有。我就告诉她,不然等天天结婚的时候,咱们俩蹭一下吧。不是开玩笑,我们是真有这个想法。如果天天也同意的话,到时我们就四个人一起办。”

在杜继强的感情生活中,最难忘的是大学时代的初恋和一段办公室恋情。而当他选择离开公司的时候,女孩却选择离开他留在了公司。从那时起,他就决心再也不会选择办公室恋情。张亮也在场上谈起了模特圈恋情,“其实,在我们行当里,男模特和女模特在一起的概率不大。因为双方都在不停出差,每一场走秀搭档的人也都是不一样的。我老婆之前上大学的时候读的就是服装表演,但她毕业后,我就想办法把她劝退了,就是为了两个人在一起能够长久。”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杜继强希望未来的她是个温柔文静的女孩,要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和一双爱笑的眼睛,他的心动女生会是谁呢?

张亮现场拜师“咏春传人”

黄菡明确表态“反对师生恋”

来自合肥的史中川是一位“咏春传人”,创立了自己的咏春拳术会。习武多年,悟出了拳法的内在含义,并把练拳和做人、恋爱结合在了一起,“在内心中思考自己,找寻自己真正需要的人,是为念;行动上占得先机,找准破绽切入对手,在感情上占据主动,是为巧;循序渐进,你来我往,建立两个人在感情中的位置,是为标指。中国武学包含了儒家的哲理,贵在中和、推己及人,这也是作为咏春传人需要铭记于心的。”史中川在台上大秀咏春拳,引得张亮忍不住现场拜师,“当初看《叶问》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咏春拳, 我早就想学了。”

曾经当过厨师的张亮也在场上总结道,“我觉得恋爱就像烧菜,首先得明确知道烧哪道菜,目标要很明确,然后根据目标筛选食材。99%的人都不会说是谈过一次恋爱之后就结婚,两个人白头到老。大部分都是经过了几段感情慢慢成熟,经历的越来越多,才知道哪个是最适合自己的。”史中川曾经的一段师生恋也在场上引发了不小的讨论,黄菡明确表态道,“我个人是反对师生恋的,最近教育部也针对高校老师的师德问题提出了红七条,其中一条就是不能和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我在这个问题上的观念更加保守一些,我觉得正当的恋爱关系都应该避免。”最后,史中川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史上最帅黑人男嘉宾”登台

搭档“中国大妈”大跳广场舞

首位来自喀麦隆的男嘉宾亚瑟王自出场后便以帅气外形备受称赞,“长得很有气场、很有明星范儿,而且身材很好,跟男神张亮有的一拼!”孟非更是直称,“这应该是我们台上来过的最帅的黑人男嘉宾。”亚瑟王是个泰拳高手,在喀麦隆曾连夺俱乐部冠军,总有人向其发起挑战,却还从未有人打赢过他。目前他正在中国留学学医,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来到中国以后,亚瑟王爱上了中国的太极拳和广场舞,还特别喜欢唱中文歌,现场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很是动听。节目组还特地请来了附近社区的广场舞队为亚瑟王现场伴舞,一个黑人小伙儿在一群“中国大妈”中翩翩起舞,跳得很是投入、很是享受,场上气氛也很是欢乐。

亚瑟王曾经爱上过两个女孩,第一次是个中国女生,在得知对方有了男朋友之后,他选择了放弃;另一个是意大利女生,两人一起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可惜这段感情最终以对方回国而无奈告终。亚瑟王表示,“我感觉中国女孩都特别漂亮,很喜欢范冰冰、杨幂那种类型的。而且,中国女生的性格都特别好,很开朗、很温柔,也都很聪明。”未来,他也很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中国女朋友,留在中国发展,然后成家立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寇静 咏春拳 张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