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捧红了男神张亮 网友大呼羡慕寇静


来源:妈妈网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观众们对五组家庭的爸爸和星二代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网友奉张亮为“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哄得孩子,疼得老婆”的新一代男神,并惋惜男神不是自己的,是天天妈寇静的,大呼羡慕。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观众们对五组家庭的爸爸和星二代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张亮父子也在第四期节目播出后受到更多人的喜爱。有网友奉张亮为“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哄得孩子,疼得老婆”的新一代男神,并惋惜男神不是自己的,是天天妈寇静的,大呼羡慕。

男神张亮之入得厨房

张亮的厨艺早在节目的第一期就初露锋芒,当时做饭尚不是所有爸爸的任务,在第一次领到食材时,张亮三下五除二地就搞定了所有人的美味晚餐,让其他四位爸爸称赞不已。

而在第二期节目开始,张亮的厨艺就成为不少观众“路人转粉”的重要原因。有网友评论称“会做饭的男人总是有种特别的魅力”,而张亮就凭娴熟刀工、高超厨艺虏获一大片粉丝的芳心。另外,也有网友表示作为爸爸能考虑哪些菜费水、费油实属难得。

@小宇宙-Sunny:最年轻的爸爸张亮,本来就那么有型,做饭的认真劲和娴熟的刀功,和儿子还像哥们一样,瞬间爱上他!真的好帅啊

@半夏fishalone:四个爸爸做得都是黑暗料理,而我觉得张亮双刀剁饺子馅太帅气了有木有!爱做饭的男人最帅!

当然,入得厨房的张亮在节目最开始却也为儿子天天做了一道重口味的“口味三明治”--在没有厨具的情况下,直接上嘴把西红柿等食材“啃”成小片。好在有爱的天天并不嫌弃爸爸,还自豪地对着摄像机炫耀三明治。

相关新闻:

标签:网友评论 爸爸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