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娱圈15大巧事:张国荣因拍摄跳楼镜头精神恍惚


来源:环球娱乐网

4月18日上午,天后梁静茹顺利产子,老公赵元同在微博晒出宝宝的小脚印,并透露宝宝名叫“Anderson”。梁静茹和罗琦同一天生子做妈妈,让人不得不感叹世间事真是无巧不成书。”照片中,梁静茹躺在床上望着熟睡的儿子,老公在旁看着妻子笑得温柔;Anderson则伸开双手,相当可爱。

 

15.汪峰之头条N连败

2013年9月13日,汪峰宣布离婚,但是却碰到了王菲李亚鹏婚变,因此汪峰第一次与头条失之交臂。2013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举行2013“存在”演唱会,当众向章子怡表白却撞上恒大夺得亚冠,2013年11月10日发行新专辑,竟然又碰上了吴奇隆和刘诗诗宣布在一起、杨幂和刘恺威宣布2014年结等,于是汪峰第三次与娱乐头条擦肩而过,随后汪峰登海拔3900米的苍山却遭遇王力宏与李云迪先后公布恋情,11月13日汪峰推出3首新歌遭遇《速度与激情》的主角保罗沃克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死亡游戏 娱乐圈 大时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