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娱圈15大巧事:张国荣因拍摄跳楼镜头精神恍惚


来源:环球娱乐网

4月18日上午,天后梁静茹顺利产子,老公赵元同在微博晒出宝宝的小脚印,并透露宝宝名叫“Anderson”。梁静茹和罗琦同一天生子做妈妈,让人不得不感叹世间事真是无巧不成书。”照片中,梁静茹躺在床上望着熟睡的儿子,老公在旁看着妻子笑得温柔;Anderson则伸开双手,相当可爱。

原标题:揭娱乐圈15大巧事:梅艳芳之死亡巧合 米雪现实中冥婚

4月18日上午,天后梁静茹顺利产子,老公赵元同在微博晒出宝宝的小脚印,并透露宝宝名叫“Anderson”。而同一天凌晨,39岁摇滚唱将罗琦也在柏林诞下一子,体重3.8公斤,取名Dominic,随母姓罗。梁静茹和罗琦同一天生子做妈妈,让人不得不感叹世间事真是无巧不成书。

纵观娱乐圈,巧合的事件还真不少,除了时间巧合外,还有长相巧合(撞脸)、衣着巧合(撞衫)和名字巧合(撞名)等等、人生遭遇巧合、以及戏如人生的巧合,不过,关于撞脸、撞名、撞衫早已被万能的网友扒得稀巴烂,今天一床情书先生要扒的是娱乐圈明星们在时间点上、戏如人生、人生衰事巧合的那些事儿。

一、巧合之时间的捉弄

1.罗琦梁静茹同一天生子

梁静茹夫妻与初生儿子合影

梁静茹18日诞下6.6磅儿子Anderson,20日她的老公赵元同在微博分享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写道:“真的是梁静茹—小手拉大手。”照片中,梁静茹躺在床上望着熟睡的儿子,老公在旁看着妻子笑得温柔;Anderson则伸开双手,相当可爱。

 

罗琦儿子首曝光

18日凌晨,因《我是歌手》而二度蹿红的歌手罗琦,在德国柏林诞下一子,儿子已取名Domonic,随母姓罗。罗琦之前参加《我是歌手》时退赛就是因为怀孕备产。1999年,罗琦在德国认识了她现在的老公Jan,两人在认识3天后就闪电结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死亡游戏 娱乐圈 大时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