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山东

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会工作会议现场

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会工作会议现场

5月14日,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会工作会议在山东联荷电子商务产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大赛主办单位代表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创业处处长潘常海、天桥区劳动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健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大赛评审委员会成员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俭、济南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娄雷震、山东联荷电子商务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喁、中顾网总经理高度强、世纪开元网总经理郭志强、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山东中心主任陈宗晓、山东祥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发刚、银丰·联荷实业基金经理张伟民(张文亮)、山东大自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合平、山东政法学院商学院副教授李波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网聚梦想 助力创业

此次会议由济南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娄雷震主持,娄秘书长表示: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顺应了互联网+的大趋势,是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人社部门领导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要把此次大赛做成品牌,希望通过此次评委会工作会议把大赛的进展情况、评审工作和具体细节等共同交流和讨论,争取把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做实。

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创业处处长潘常海对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做出了重要指示:大赛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坚持科学制定标准,要本着帮助人、激励人的立场,发现和挖掘好的项目和苗子,要把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做扎实,要把此次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深远意义表现出来。

山东联荷电子商务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喁指出,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一定会热情服务和精心组织,争取把大赛做成品牌做成常态化,同时广泛发动网络、报纸、电视台等媒体单位和济南各地的政府部门,把此次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的信息发布出去,让更多青年人带着更多好的项目和创新想法参加此次大赛,并表示有信心把此次大赛做精彩。

随后,大赛主办方为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在座的评委会专家对评审标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对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下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团队建设等重要评审项提出了很多可操可控的建议,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创业指导专家、电子商务专家、金融专家、互联网专家、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对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的形式、目的、意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娄秘书长表示“你的未知远远大于你的已知!”而唯有创新的东西才是具备生命力的东西,济南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应时并且顺势,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精神,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全民创业就业,无论是出于社会责任还是企业精神,大赛组委会非常有信心并且一定会把此次大赛做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创新创业 大赛 电子商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