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东平:警民两小时接力 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来源:泰安东平县公安局

两小时接力,走失老人平安回家。1月30日,泰安东平县公安局大羊派出所民警在大羊镇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位八旬老人在路边瘫坐着。由于长时间饥饿,加之天气寒冷,老人已经浑身哆嗦,说不出话来。 民警立即到附近

两小时接力,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1月30日,泰安东平县公安局大羊派出所民警在大羊镇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位八旬老人在路边瘫坐着。由于长时间饥饿,加之天气寒冷,老人已经浑身哆嗦,说不出话来。

民警立即到附近村民家中找来棉衣给老人御寒,又到附近超市购买食物,让老人吃上口热乎饭。同时,民警向周围群众打听消息,寻找线索,经过多方了解,原来老人叫杨吉珍,患有老年痴呆症,儿子家住大羊镇马楼村。

随后,民警立即与杨大妈的儿子取得联系,确认情况属实后,民警驱车将老太太安全送回家。前后只用了两个小时。在老人儿子家中,老人儿子握住民警的手,热泪盈眶的说:“多亏了你们啊!你们救了我妈一命!”(史会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老人 小时 泰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