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新规:65岁以上老人今年或可免费乘公交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新规:65岁以上老人今年或可免费乘公交齐鲁网1月1日讯(聊城电视台:张朝锋、李彬)聊城市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已满60周岁不满65周岁的老年人,免费或半价乘坐市内

原标题:聊城新规:65岁以上老人今年或可免费乘公交

齐鲁网1月1日讯(聊城电视台:张朝锋、李彬)聊城市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已满60周岁不满65周岁的老年人,免费或半价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对市区符合规定的老年人进行老年公交卡办理。此前,聊城市实行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公交车,对65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半价优惠,今后65周岁至69周岁之间的老年人也可实现免费乘公交。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老年优待工作,聊城市结合实际,对《聊城市优待老年人规定》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和补充。除上述规定外,六十周岁以上的农村老年人,将不承担兴办公益事业的筹劳义务。六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将免费进入公共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美术馆等场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免费 聊城 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