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萌娃新年交换旧玩具 感慨“赚钱真不容易”


来源:齐鲁网

在龙口,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把自己的旧 玩具和图书拿到学校,一番买卖交换之后,得到了新年礼物,也交到了新朋友。”(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原标题:烟台萌娃新年交换旧玩具 感慨“赚钱真不容易”)  (来源:齐鲁网)

QQ图片20150101100541

视频截图

原标题:烟台萌娃新年交换旧玩具 感慨“赚钱真不容易”

齐鲁网1月1日讯  在龙口市幼儿园里,一帮小朋友正在忙着“卖玩具”幼儿园里传来:“小谁要乌龟车两块便宜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新年礼物,可不是非得让爸爸妈妈给买不可。在龙口,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把自己的旧玩具和图书拿到学校,一番买卖交换之后,得到了新年礼物,也交到了新朋友。龙口市幼儿园小朋友:“今天我用10块钱买了5样东西,然后我又卖了两样东西,加起来是四块钱。”“赚钱真不容易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交换 赚钱真不容易 早安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