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天仅一个包子”父母事迹感动网友 已获捐3万


来源: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

在22日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刊发济宁李勇夫妇为儿治病受困于医疗费,“一天只吃一个包子”的消息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此前的23日下午,在征得李勇同意并接受委托之后,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对外公开了李勇的个人银行账号。

原标题:“一天吃一个包子”父母事迹感动网友 已获捐3万

中国青年网济宁12月25日电(记者 杨双双) 在22日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刊发济宁李勇夫妇为儿治病受困于医疗费,“一天只吃一个包子”的消息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广大网友感动之余纷纷慷慨解囊,记者了解到,截至发稿,网友爱心捐款已达3万元。

1419231846695

病床上懂事坚强的小峻熙

李勇向爱心网友拜谢

李勇夫妇委托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向关心、帮助小峻熙的网友表示拜谢。“有些不知所措。”李勇说,内心有种被“击中”的感觉,“昨天下午开始就不停接电话,收信息。”

此前的23日下午,在征得李勇同意并接受委托之后,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对外公开了李勇的个人银行账号。

“到现在已经接受捐款3万多了。”今天上午,李勇告诉记者,好心人有的一次捐一千两千,有的捐一两块、十块、五十,“我都小心把各种信息保存好,记录下来了”。

而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的热线电话也不停响起,全国各地的爱心网友纷纷打听李勇夫妇及其儿子小峻熙的详细信息,表示愿意奉献自己的爱心。

“世上最感人的就是父母子女之间的亲情,血浓于水,小峻熙虽然可怜,但是他有一双值得骄傲的父母。”一位网友留言说。

“我会仔细地记好每一笔善款,也会公开透明地仔细用好这些善款,谢谢网友对我们一家人的帮助。”李勇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父母子女 网友留言 包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