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最萌白血病女孩惹人疼 全国募捐仅一天入账十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齐鲁网报道山东最萌白血病女孩引关注 募捐一天超十万元 齐鲁网济南7月4日讯(记者 满倩) 山东一个90后母亲带着不到3岁的女儿与病魔顽强抗争……6月30日,齐鲁网刊发了《济宁三岁女童患重症

原标题:齐鲁网报道山东最萌白血病女孩引关注 募捐一天超十万元(组图)

“ 女儿还在,就有希望”,痛苦与快乐同在。

与病魔抗争的两年里,这位90后母亲已束手无策。为筹集治疗款,殷晓霞被逼退到了崩溃的边缘。

鲁津两家媒体联动帮助小誉誉

齐鲁网济南7月4日讯(记者 满倩)  山东一个90后母亲带着不到3岁的女儿与病魔顽强抗争……6月30日,齐鲁网刊发了《济宁三岁女童患重症母亲微博诊疗日志感动网友》报道引发关注,来自济宁微山湖区三岁女孩小誉誉的病情牵动人心。

7月3日,齐鲁网和天津《渤海早报》鲁津联动爱心援助,开通了“捐助账户”,小誉誉的命运引来全国各地好心人的热切关注。7月4日账户开通第一天,截至下午五点记者发稿,小誉誉的救助账户已经收到捐款100621 元。

骨髓库已找到低分辨率配型

记者了解到,小誉誉的母亲殷晓霞经过慎重考虑,今天决定开始做骨髓移植的准备。殷晓霞告诉记者,今天下午她已经在骨髓库找到配型,但是需要把小誉誉的血样送到北京做高分辨配型,配型费用需要3100元。

“移植科主任说骨髓移植志愿者是一位1982年的男士,年龄比较适合,希望这次能够配上,而且这个要看小誉誉的幸运了,巧合性和机遇占得成分比较大。”殷晓霞表示,做高分辨配型需要征得志愿者本人同意才行,下午没能联系上,所以她决定明天上午一早再和志愿者联系。

齐鲁网凝聚“天下好人”救助小誉誉

从今天上午开始,齐鲁网新闻热线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来自全球各地的网友打来电话询问孩子的病情。山东、天津、北京、河北黑龙江、山西、陕西、江苏、浙江、四川、广东、广西、新疆……甚至还有澳大利亚的海外华侨打来国际长途,大家表示愿意对小誉誉进行帮助。

报道刊发并被大规模转载后,网友们的爱心再次凝聚,网络发挥正能量,共同传递了温暖与真情。“愿幸运早日回到小姑娘身边,让她健康快乐的成长。”网友“夜星”中午12点发布了这条祝福留言后,不到三个小时,点击“支持”的网友就达到了1240个人。甚至还有网友打来电话来说要为小誉誉捐血。网友“爱你一三一四”直接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说“我是O型血,能帮忙请说。”

“看着小誉誉的照片真是揪心,那么可爱的孩子却遭那么大的罪,”一位从新疆打来热线电话的先生告诉记者,“我捐2000块,献份爱心。”

有一位广西的热心网友打来热线电话告诉记者,“我的女儿和小誉誉一样大,也是三岁,作为一名孩子的父亲,我想尽一份微薄之力,真心祝愿小誉誉能够快快好起来,和我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记者在询问这些好心人姓名时,他们无一例外全都婉然拒绝透露。

齐鲁网汇聚网友祝福

“甘愿做鱼七秒记忆”:愿这个可爱的小妹妹能够早日康复,快些回到正常小朋友的生活,愿上天保佑……

“你猜,我谁”:愿小誉誉能够早日康复。

“一蜘小蛛”:希望就在前方,千万不要放弃。

“时光记忆不微”:A型血,山东人在天津

“冉冉”:小姑娘,加油!

“珊爱瑶”: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真是太好了,如果移植还有很多难关要闯,加油啊小誉誉!

当记者向殷晓霞转达了网友的祝福时,殷晓霞向记者表达了感激之情,“特别感谢家乡媒体对我们的关注,真的给了誉誉活下去的生命。”

截至记者发稿前,殷晓霞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好心人的捐款共计100621元。

如果您想关注小誉誉,可通过新浪微博“殷晓霞2010”了解誉誉的最新情况,小誉誉的母亲殷晓霞的联系方式:15653700636。捐助账户(山东):6221884610010579731,户名:殷晓霞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支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萌白血病女孩 济宁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