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破获特大合同诈骗案 涉案价值1330万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宁破获特大合同诈骗案 涉案价值1330万元济宁齐鲁网12月25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 单宝)近日,济宁市公安局济东分局在严打经济犯罪“破案会战”中,破获了施某特大合同诈骗案,涉案价值1330万

原标题:济宁破获特大合同诈骗案 涉案价值1330万元

济宁齐鲁网12月25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 单宝)近日,济宁市公安局济东分局在严打经济犯罪“破案会战”中,破获了施某特大合同诈骗案,涉案价值1330万元。

2011年以来,大同煤矿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某集运站人员施某(乙方,负责组织煤炭货源、发货)假冒公司名义与兖矿集团某供销有限公司(甲方,负责出资购买煤炭)、滕州某商贸有限公司人员顾某(丙方,负责销售煤炭)三方签订煤炭购销合同,价值1330万元。兖矿某供销有限公司按合同约定支付给施某货款1330万元,施某收到货款后以各种理由不履行合同,并编造各种借口拒不退还货款。接到报案后,济东分局依法开展调查侦查,今年8月份,办案民警在山西省大同市将涉嫌合同诈骗犯罪嫌疑人施某抓获归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价值1330万元 特大合同诈骗案 涉案价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