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最牛司机"无证驾驶套牌车上路 为壮胆先喝酒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滕州:"最牛司机"无证驾驶套牌车上路 为壮胆先喝酒枣庄齐鲁网12月24日讯(滕州电视台 李鑫)最近网络上流行的一个词语叫做“顽主”,非常火,12月18日,滕州交警就遇到了这么一位“顽主”司机,

原标题:滕州:"最牛司机"无证驾驶套牌车上路 为壮胆先喝酒

枣庄齐鲁网12月24日讯(滕州电视台 李鑫)最近网络上流行的一个词语叫做“顽主”,非常火,12月18日,滕州交警就遇到了这么一位“顽主”司机,今年25岁在青海工作的郓城小伙宫某驾驶着一辆无任何合法手续的北京户籍却套着菏泽地区车牌的奔驰越野车,被滕州交警逮个正着。

12月18日深夜,滕州公安局巡警中队,在正常巡逻当中,在滕州市大同路附近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奔驰越野车形迹可疑,车牌悬挂处有改动痕迹,并且车速很快左右穿梭,非常危险,由于处于市中区,周围群众较多,为了避免二次伤害,我们巡警同志不敢贸然行动,采取一路跟随,并通过警务通查询,确定该车为违法套牌车辆。

在跟随了一个多小时后,在一狭窄路口,待该车司机下车之际,巡警立马上前盘查,这一检查,问题可真不小,满身酒气的司机被带到了交警队,经过酒精测试,该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47%,确为酒后驾驶。

据了解,这个年轻的“顽皮”司机,姓宫,今年25岁,是在青海工作的菏泽郓城人,刚参加工作没多久,他本人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执照,车也是向朋友借来的没有任何合法手续,为了逃避违章拍照还故意挂了一副假车牌并选择深夜出门,为了壮胆还喝了一点小酒,谁知道刚开到滕州市区就被我们滕州交警逮个正着,目前宫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滕州 司机 驾驶套牌车上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