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奔驰车主为等好号牌 买车两个月无牌上路


来源:齐鲁网

德州:为了等个好牌 奔驰竟无牌上路 齐鲁网10月13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每位车主都想为自己的爱车挂一个好一点的牌照,这本就无可厚非,但接下来的这位车主,为了等好牌照竟然无牌驾

德州:为了等个好牌 奔驰竟无牌上路

齐鲁网10月13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每位车主都想为自己的爱车挂一个好一点的牌照,这本就无可厚非,但接下来的这位车主,为了等好牌照竟然无牌驾驶上路。

交警摆开阵势刚检查没多久,一辆无牌奔驰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车主说车买了两个多月了,那么怎么到现在都没有挂上号牌呢?面对民警的询问,奔驰车主赶忙拿出了两张临时号牌,可这张号牌却早已过期。

尽管奔驰车主拿出了自己的最后一张临时牌照,但也是已经过了有效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条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应当取得临时通行牌证。机动车所有人需要多次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的,车辆管理所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不得超过三次。

原来,车主说,自己为了等一个满意的号牌,才迟迟没有办。买了辆好车,想等一个自己满意的号牌,这种行为大家都能理解,但是如果一直等着号牌,使得临时号牌过了期限,让自己无牌上路,这种行为却是不可取的。交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尽快办理号牌,同时在牌照未办理好期间内不得上路行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车主 奔驰 牌上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