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货车驾驶员送货习惯不锁门 小偷紧盯2个月开走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货车驾驶员送货习惯不锁门 小偷紧盯2个月开走齐鲁网济南12月18日讯(山东台 丁宏娟 王颖)济南的袁先生两口子是做橱柜买卖的,平时俩人送货、安装都是靠一辆银灰色的小货车,可就在一个月前的

原标题:济南:货车驾驶员送货习惯不锁门 小偷紧盯2个月开走

齐鲁网济南12月18日讯(山东台 丁宏娟 王颖)济南的袁先生两口子是做橱柜买卖的,平时俩人送货、安装都是靠一辆银灰色的小货车,可就在一个月前的一天下午,俩口子送完货出门一看,拉货的小货车不见了。

袁先生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的记者,这辆货车是2014年1月份刚买的,当时家里凑了三万多元。现在做买卖的交通工具丢失了,一家人非常着急。

袁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可刘智远村正在进行旧村改造,丢车的地方没有监控,这给民警破案带来不少麻烦。因此民警不得不对进出刘智远村的道路进行逐条摸排,并调取沿线监控录像,结合卡口照片寻找被盗车辆的痕迹。

在民警的努力下,很快通过监控视频找到了被盗货车并一路追踪,最后锁定被盗货车在长清、平阴和聊城东阿的交界地带。通过进一步的摸排走访,民警最终在旅游路一个建筑工地将嫌疑人温某抓获。

通过审讯得知,嫌疑人温某36岁,是聊城东阿人,2009年曾因抢劫被劳动教养过。今年秋收时,温某家里的三轮车坏了,因为没钱就产生了偷车的念头。平时打工的时候,温某发现袁先生每次送货都不锁车,他抓住这个习惯,足足准备了两个月后将车偷走。

目前,温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货车 驾驶员送货习惯 小偷紧盯2个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