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出台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办法 最高奖10万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出台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办法 最高奖10万元聊城齐鲁网12月15号讯(临清台 曹昕 杨金坤)向办假证人员购买伪造国家机关证件,为别人办理银行信用卡。近日,经聊城临清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伪造

原标题:菏泽出台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办法 最高奖10万元

聊城齐鲁网12月15号讯(临清台 曹昕 杨金坤)向办假证人员购买伪造国家机关证件,为别人办理银行信用卡。近日,经聊城临清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 判处被告人朱佳有期徒刑十个月。

2013年初,朱佳以介绍办理银行信用卡为名联系到于某、张某、沈某等人,在收取了办理银行信用卡的资料、费用后,朱佳又向办假证人员提供办卡人员的个人信息,通过办假证人员多次为办卡人员伪造行驶证12本,营业执照3份。朱佳通过伪造的虚假信息已成功为于某办理了平安银行信用卡一张。2014年1月3日,公安机关将被告人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朱佳多次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其行为已构成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故作出如上判决。(文中人物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人员 最高奖10万元 菏泽出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