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头黄牛受惊危及路人 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宁一头黄牛受惊危及路人 民警果断开枪击毙齐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李春 梁少华 梁鹏展)前几天,在嘉祥县老僧堂镇秦庄村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头受到惊吓的牛四处狂奔,现场十分危险。 民警接到报警

原标题:济宁一头黄牛受惊危及路人 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齐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李春 梁少华 梁鹏展)前几天,在嘉祥县老僧堂镇秦庄村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头受到惊吓的牛四处狂奔,现场十分危险。

民警接到报警后,马上携带一支微型冲锋枪和一支手枪赶到现场。此时这头牛正卧在一片开阔的耕地里。三名民警慢慢靠近,当离这头牛50多米远时,它突然站了起来,持枪民警保持安全距离后,果断向牛开了一枪。牛中枪后,突然跳起来,向西跑了四五十米远,这时民警再次开枪,将牛击倒在地。

据了解,这头牛是11月29日晚上11点左右受到惊吓后从黄垓乡某养牛场跑出来的,养牛场的老板杜先生和几位朋友一直在后面追,但始终无法靠近.这头牛跑到郓城县一个村庄时,差点把一个老太太撞伤。杜先生非常后怕,怕牛伤人,这才报了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民警 黄牛受惊危及路人 济宁一头黄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