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司机撞死人后逃逸 车被碰坏以为路人平安


来源:齐鲁网

济宁:肇事逃逸——监控锁真凶 躲车撞死人 齐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孟栋)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济宁邹城市公安局日前接到报案称,在唐村镇白庄村北的路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知情

济宁:肇事逃逸——监控锁真凶 躲车撞死人

齐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孟栋)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济宁邹城市公安局日前接到报案称,在唐村镇白庄村北的路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知情人告诉民警:“出事家人说,昨天傍晚他(受害者)上这里上班,就是昨天傍晚出来的,养了几只狗,车子之后几天驮一次狗食,从这边上哪里驮狗食去,他是今天中午刚才报的警发现,人在里面死了。”

看到这种情况后,民警首先要确认的是这到底是一起交通事故还是一起刑事案件。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颜景龙表示:“我们经过集体的勘察之后,确定这应该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缺少人证物证,就几乎意味着大海捞针。但是现场留下的玻璃碎片给民警提供了线索。如果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那么肇事者在第一时间会逃离现场,于是民警决定从周围路口监控查找线索。而就在事发路段南临河公路路口处,一辆经过的黑色的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我们监控视频从这里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由北向南在向东左转弯,然后车辆的左前部有损坏。”颜景龙说,确定就是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

锁定这辆车后,交警立即调取了监控中黑色轿车车主薛某的信息,随后交警前往薛某的住址进行抓捕,但是并没有发现人和车,通过和他家属沟通后,薛某于当晚来到了当地派出所自首。

薛某回忆:“(当时)为了躲避一辆摩托车,慌忙中碰了一个骑自行车的人,碰完我怕我的车进沟,我就往右回方向,往右回方向时车的挡风玻璃就碰坏了,我的车就进玉米地了。”

既然薛某知道自己撞了人,那么为什么还会选择离开现场呢? 薛某说,自己当时因为碰撞,以为受害人已经走开了,现在知道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我现在很后悔。”薛某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宁 碰坏以为路人 逃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