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财大创行团队赴泰安盲校调研 给学生们送去温暖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安盲人学校 11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enactus(创行)团队Rainbow eyes项目组来到了山东省泰安盲人学校,为盲校送去一批新的盲文纸,并同盲童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泰安盲人学校

11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enactus(创行)团队Rainbow eyes项目组来到了山东省泰安盲人学校,为盲校送去一批新的盲文纸,并同盲童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当天一大早,项目组成员赶到了泰安盲校,由于是周末,不少孩子都回家了,只有部分孩子在学校自己玩耍。项目组成员们很快就被孩子们包围了,教他们唱歌,陪他们玩游戏、折纸花。同时,也在与家长们交谈中了解了更多关于孩子们性格、家庭的信息。

室外阴雨阵阵,屋内却暖意浓浓。一天的相处让队员们和盲童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此次盲校调研给盲童带去的不仅是蛋糕和小礼物,更包含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对盲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与真心。

Rainbow eyes项目与学生互动游戏

本次的盲校调研,再一次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盲童们目前处境的艰难,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可以为盲童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汇聚成真正的Rainbow eyes,让盲童的世界不再一片黑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泰安 创行团队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