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两车互不相让酿车祸 一司机重伤现场大量血迹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两车互不相让酿车祸 一司机重伤现场大量血迹菏泽齐鲁网11月30日讯(巨野台 张允 田帅 张岩 田凤丽)在巨野县乡村道路上就上演了两位“勇猛哥”因路过卡口时没有相互避让,造成了多人受伤,这惊

原标题:菏泽两车互不相让酿车祸 一司机重伤现场大量血迹

菏泽齐鲁网11月30日讯(巨野台 张允 田帅 张岩 田凤丽)在巨野县乡村道路上就上演了两位“勇猛哥”因路过卡口时没有相互避让,造成了多人受伤,这惊险的一幕被路边上的监控清晰的记录了下来。

11月20日15时12分左右,在巨野县田庄至刘沟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疾驶的三轮摩托车在过卡口时与对面驶来的两轮摩托车直接相撞,来了个亲密接触,造成摩托车报废三轮车侧翻,多人受伤,眼前惊险一幕被道路上的监控清晰的记录了下来。

交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周围有很多围观的群众,伤者已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在两轮摩托车旁有大量血迹,该男子经确认受了重伤。

在事故现场一条3米多长的轮胎划痕清晰可见。摩托车躺在村道卡口处,附近散落着一些摩托车的零配件,据交警介绍像这样的事故本来不应该发生。巨野交警大队交通事故科民警王东波告诉记者,有一方相让里这个交通事故就发生不了了。

交警提示:行经农村公路,牢记安全驾驶。出行前熟悉路况,途中注意观察,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以防发生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重伤现场大量血迹 菏泽 酿车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