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诸城一越野司机一时走神酿事故 四车追尾很受伤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诸城一越野司机一时走神酿事故 四车追尾很受伤 齐鲁网12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栏目报道,近日,诸城市区发生了一起4车连环追尾的事故,起因竟是司机一走神。 现场,两

原标题:诸城一越野司机一时走神酿事故 四车追尾很受伤

齐鲁网12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栏目报道,近日,诸城市区发生了一起4车连环追尾的事故,起因竟是司机一走神。

现场,两辆出租车还有两辆私家车串成了糖葫芦,大家都挤在了一起,四辆车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撞击,其中第三辆白色的别克轿车是受伤最重的,车的前头被撞的粉碎,前机盖也被撞的变了形。

现场的三个司机都说自己是好好的走在路上,没想到被后面的车给撞了,这时开在最后面的越野司机说,都是自己惹的祸,开着开着车走了神,一下就撞到了前面的轿车上了。幸好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是这四辆车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撞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诸城一越野司机 事故 追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