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男子酒后43次拨打110 辱骂接警人员泄愤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滕州男子酒后43次拨打110 辱骂接警人员泄愤枣庄齐鲁网12月1日讯(滕州台 刘晓丹 通讯员 张建朋)一男子徐某醉酒后在半个小时之内频繁拨打110,并谎称自己被人“抢劫”,当110接警人员询问

原标题:滕州男子酒后43次拨打110 辱骂接警人员泄愤

枣庄齐鲁网12月1日讯(滕州台 刘晓丹 通讯员 张建朋)一男子徐某醉酒后在半个小时之内频繁拨打110,并谎称自己被人“抢劫”,当110接警人员询问该男子详细地址时,男子徐某竟对110接警人员百般辱骂,后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家住滕州荆河街道某小区的男子徐某,42岁,没有固定工作,平时游手好闲、嗜酒如命。11月27日晚22时许,徐某独自一人在家喝闷酒,半斤白酒下肚后,徐某已经喝得酩酊大醉。徐某感觉酒后无聊,便像以前一样拿起手机拨打110报警,接通电话后,徐某谎称自己被人“抢劫”,当110接警人员询问徐某详细地址时,徐某便胡言乱语、答非所问,还多次辱骂接警人员,严重扰乱了110接处警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秩序。在徐某拨打110和接警人员通过过程中,民警迅速出击,将徐某在其家中抓获。经进一步调查,在6月26日至11月24日之间,徐某用同一手机号码,先后43次拨打110,扰乱110接处警人员正常工作。被抓后,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莫及。

原来,徐某因自己年纪大又没有一技之长,找工作不顺利,醉酒后故意频繁拨打110报警电话,向接警人员发泄心中的不满情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接警人员 男子 滕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