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22岁小伙假冒“富二代”约初中生开房被刑拘


来源:新民网

一名山东聊城籍小伙用“甜言蜜语”骗取不满14岁女网友的信任,并到宾馆开房。民警根据艳艳的交友情况一一排查,最后在县城一家宾馆里找到了穿着校服的艳艳,同时还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

原标题:山东聊城小伙约女网友开房涉嫌奸淫幼女被刑拘

一名山东聊城籍小伙用“甜言蜜语”骗取不满14岁女网友的信任,并到宾馆开房。日前,这名小伙因涉嫌奸淫幼女罪被齐河警方刑事拘留。

11月9日上午,山东德州齐河县大黄乡的郑先生到公安局报警称,女儿艳艳(化名)放学后突然失踪了。经了解,艳艳是县城一所中学的初二学生,年龄尚不满14周岁。11月7日周五,是学校放假的日子,这天下午艳艳离开学校后就突然失踪了。

已经两天没有艳艳的消息,家人非常着急,只得报警救助。

民警根据艳艳的交友情况一一排查,最后在县城一家宾馆里找到了穿着校服的艳艳,同时还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

董某今年22岁,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人,无业。半年前,董某通过手机QQ查找附近人功能,结识了艳艳。董某自称“富二代”,经常给艳艳发一些家庭照片,让艳艳信以为真。因学校管理严格,艳艳只能晚上在被窝里偷偷与董某联系。董某也时常给艳艳交话费和买些首饰,赢得艳艳欢心。

11月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董某从冠县来到齐河,在宾馆开房居住。11月7日下午,艳艳放学后就与董某在宾馆见面。直至9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董某在明知艳艳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多次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奸淫幼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靳冬群 李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董某 女网友 冠县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