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男子连喝两场酒发病身亡 母亲找共同饮酒人索赔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宁:男子连续喝酒五钟头 酒后发病不治身亡齐鲁网济南11月6日讯 日前,济宁的程大姨告诉记者,邻居家的儿子邀请自己的孩子出去喝酒后,自己的儿子出现了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并最终导致儿子死亡。程大

原标题:济宁:男子连续喝酒五钟头 酒后发病不治身亡

齐鲁网济南11月6日讯 日前,济宁的程大姨告诉记者,邻居家的儿子邀请自己的孩子出去喝酒后,自己的儿子出现了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并最终导致儿子死亡。程大姨认为,邻居家应该对儿子的死亡负责。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据了解,程大姨和邻居家关系一直还不错,2日晚上,邻居家的儿子中午叫自己的孩子出去喝酒,这酒从中午就喝到了下午5点,这还不算完,晚上第二场又接着连上了,一直喝到晚上9点多。

10月3日晚上,也就是喝完酒的第二天,程大姨的儿子才回到了家,回家后就浑身不舒服,又是肚子疼,又是发烧的,一看不对劲的程大姨赶紧带着儿子到了卫生室,在卫生室治疗无果后,程大姨赶紧带着儿子去了医院,医生告诉程大姨,她儿子的胰腺被烧毁了。

住院5天,程大姨27岁的儿子病情不断加重,最后不治身亡。按大姨的说法,如果没有那天喝的那顿酒,她儿子也不会出这样的事情,邻居应该对儿子的死负责。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邻居家了解情况,程大姨的邻居告诉记者,那天中午3个人一共喝了1斤多酒,一直喝到下午5点,随后,程大姨的儿子让表弟开车去城里喝了第二场。

程大姨儿子去世后,邻居随了一千元钱,可程大姨这边不同意,非要一万元。为了这个事,两家没少闹矛盾。邻居表示,这一万元钱就算是拿也要当天晚上喝酒的6个人一起拿。

从程大姨儿子的住院记录来看,他已经有10年的饮酒史,每周能喝4-5次,每次喝白酒500ml,那么程大姨儿子的死亡该由谁来负责呢?

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如果程大姨的儿子死亡是由喝酒引起,并且一起喝酒的人有劝酒行为,劝酒人应该对程大姨儿子的死亡承担相应的补充责任,如果没有劝酒,则不应该承担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宁 母亲找共同饮酒人 身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