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 掉头逃跑时驾驶技术太差露馅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 掉头逃跑时驾驶技术太差露馅 德州齐鲁网10月23日讯(德州台 白冰华)  驾驶证是驾车的必备条件之一,首先是驾驶人身份的象征,更重要的是可以证明持证人的驾驶水平合格,可

原标题: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 掉头逃跑时驾驶技术太差露馅

德州齐鲁网10月23日讯(德州台 白冰华)  驾驶证是驾车的必备条件之一,首先是驾驶人身份的象征,更重要的是可以证明持证人的驾驶水平合格,可以开车上路.但下面这位驾驶人,显然忽略了驾驶证的作用,无证被查竟还借口颇多.  

上午十点左右,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在滨河路执勤时,发现了一辆可疑的私家车。

民警感觉车辆有些异常,在躲避检查企图逃跑的过程中,其行驶轨迹更是让人感到害怕。民警告诉记者,驾驶人在掉头的过程当中技术非常糟糕,拐弯包括行驶非常的慢,驾驶技术非常的不成熟。  一系列异常的举动,再加上驾驶技术的不娴熟,民警怀疑驾驶人可能是无证驾驶,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民警迅速对其进行了拦停.

无论怎样劝说,驾驶人始终不肯说出自己的驾驶证在什么地方,民警只好将其带回大队,进行身份核实.经过信息核验,系统中并未记录该驾驶人的信息,这也就证实了民警当初的判断,该驾驶人属于无证驾驶.

驾驶人说自己是做五金生意的,店里的司机有事外出了,自己就开着车出门了。无证驾驶不仅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更是对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无论怎样的借口,都不能成为无证驾驶的理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驾驶技术 德州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