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小伙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称“驾照太贵太难考”


来源:齐鲁网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除了肇事车辆遗留的碎片外,没有发现其他线索,没有目击证人记住肇事车的车型和颜色。”  办案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给车主,在车主的劝说下,嫌疑人王某来到交警大队接受检查,供认了肇事逃逸的整个经过。

原标题:德州:肇事小伙驾照太难考无证驾车撞伤人

齐鲁网9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虽说大家都知道酒后开车、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给交通安全带来的危害,可在现实中总有那么些人心存侥幸,结果是害人又害己,这两天在德州禹城又发生了一起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的案件。

9月16号晚上10点,禹城市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通衢路北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受伤,肇事者逃逸。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除了肇事车辆遗留的碎片外,没有发现其他线索,没有目击证人记住肇事车的车型和颜色。

由于晚上10点路上行人稀少,现场也没有目击证人,唯一的线索就是遗留在现场的肇事车碎片。 禹城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军先称:“我们调取了肇事车辆的肇事车碎片,逐步判断肇事车为一辆吉利优利欧。”

随后,办案民警对禹城辖区内所有符合特征的嫌疑车辆逐个排查,走访了多处汽车修理厂,最终确定了嫌疑车辆。杨军先说:“当排查到鲁NR3N36时,车主说将其车借给朋友驾驶,在联系朋友时朋友关机,嫌疑陡然增加。 ”

办案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给车主,在车主的劝说下,嫌疑人王某来到交警大队接受检查,供认了肇事逃逸的整个经过。肇事逃逸人王某称,晚上十点多钟,路上看不清楚,后面灯一照,直接就撞到路边的棒子上了,当时感觉有人,也是有点害怕就走了。

据王某交代,自己干修车已经6年了,经常接触车辆,所以慢慢的就自学开车了。可是掌握了驾驶技术,并不代表就能上路驾驶了。既然离不开车,那为什么不去考个驾照呢? 对此,肇事者表示,现在驾照太难考了,而且钱太多。

相关新闻:

标签:无证驾驶 德州禹城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