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七旬老人钓鱼不慎落入水库 五旬邻居勇敢救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七旬老人钓鱼落水 五旬邻居下水救人齐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辛晓伦 吕德健)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马蹄夼村坐落于门楼水库的南岸,10月6号,村里一位78岁的老人到水库岸边钓鱼,准备开着三

原标题:烟台:七旬老人钓鱼落水 五旬邻居下水救人

齐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辛晓伦 吕德健)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马蹄夼村坐落于门楼水库的南岸,10月6号,村里一位78岁的老人到水库岸边钓鱼,准备开着三轮车往家走的时候,不慎把车倒进了水库里,而这位老人还不会游泳,也在旁边钓鱼的一位55岁的村民,纵身跳进了水库。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福山区张格庄镇马蹄夼村,记者找到了掉进水库的78岁老人靳世清。老人说,当时是傍晚5点多,天快黑了,他收拾起钓鱼的工具准备开着三轮车回家。

落水者靳世清告诉记者,水足足有五米深。当时水库边上还有其他两个钓鱼的人,但杨寿义离得最近,大家一起从远处跑过来帮忙。

在大家的帮助下,靳世清很快就被救上岸,并没有呛太多水,身上只是受了一些刮伤。事后杨寿义的妻子得知年过半百的丈夫下水去救人,还是有点担心。回忆起当时的惊险,杨寿义妻子仍然心有余悸,“别说他后怕,我更后怕,岁数那么大了!”

事后杨寿义表示,都是一个村的,谁见谁都得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水库 老人 旬邻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