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男子网上冒充“白富美” 一人分饰仨角色诈骗3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男子网上冒充“白富美” 一人分饰仨角色诈骗3万聊城齐鲁网10月9号讯( 临清台 曹昕 宋晓)陕西省神木县一男子王某,利用网络“QQ”聊天工具虚拟角色与临清被害人崔某聊天,并发展成为恋爱关系

原标题:聊城男子网上冒充“白富美” 一人分饰仨角色诈骗3万

聊城齐鲁网10月9号讯( 临清台 曹昕 宋晓)陕西省神木县一男子王某,利用网络“QQ”聊天工具虚拟角色与临清被害人崔某聊天,并发展成为恋爱关系,继而诈骗。近日,临清市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王某利用手机下载“QQ”聊天软件,以虚拟王某(女性)身份与崔某建立聊天关系,在双方交往中,被告人又虚拟了王某之父,并声称其父资产雄厚,人脉较广,取得了崔某的信任,通过网络发展成为恋爱关系。后王某称资金周转困难,向崔某借款。崔某遂于2014年四次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共计向王某账户内汇款三万余元。后王某又以虚拟的其侄子的身份到临清与崔某会面,并用王某、王某之父、王某侄子三人身份分别通过“QQ”、发短信等方式与崔某联系,继续骗取其信任。后崔某家人报警,王某被抓获。王某家人主动为其偿还了崔某的经济损失,也得到了崔某的谅解。

临清市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王某已经构成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分饰仨角色诈骗 聊城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