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叔每天配打油诗晒自拍照 网友:深醉了(图)


来源:红网

”  还有一些网友对其进行调侃,“天天长一样,你要把我逼疯了,大叔咱换个表情行不。”  谈到为何坚持每天自拍,齐先生说:“我觉得这种记录自己的过程很有意义,等老了回头看,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原标题:男子每天配打油诗晒自拍走红 网友:深深醉了(图)

(齐先生在网上晒出的自拍)

(39岁大叔每天配打油诗晒自拍走红)

(齐先生自拍合集)

红网论坛:遇到如此自拍哥我败了

“点开他的主页,你就知道自己弱爆了!”39岁的齐先生两年前开始自拍,且角度不变表情不变,并将自拍照配上打油诗,每天发三张到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一时走红网络。

39岁大叔每天配打油诗晒自拍走红

9月15日,红网论坛出现了一篇题为《遇到如此自拍哥我败了》的帖文,通过搜索,相同的信息还在新浪一个名叫“今天长这样-”的微博上出现,网友纷纷跟帖热议:

“这哥们彻底火了,说明一个道理:只要持续坚持做一件事,你一定会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叔叔大发,看着你的相册,感觉很无比好,请继续保持。”“看完真的是醉了,大叔太可爱了。”“为叔叔的毅力鼓鼓掌。”

还有一些网友对其进行调侃,“天天长一样,你要把我逼疯了,大叔咱换个表情行不。”“叔你的脸型好销魂。”“你能换个手么?为何永远都是右手?”“大叔,咱能不磨皮了不?”

记录自己的过程很有意义

记者随后联系上信息发布人齐先生,他称自己39岁,山东人,在北京工作,从2012年开始自拍,“那时我有了一台智能手机,周围的人有的用手机玩游戏,有的用手机看书,我就想得用手机干点什么,于是就想到了自拍。”

两年时间,齐先生每天都自拍,有时一天自拍多达几百张,然后选三张发布到网上,“我觉得像微博微信,这些都是‘工具’,只有用这工具记录自己,这个工具才是自己的。”

谈到为何坚持每天自拍,齐先生说:“我觉得这种记录自己的过程很有意义,等老了回头看,是件很有意思的事。而且我每天的背景都不一样,有时是高楼,有时是公交站,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也会是社会的缩影。”

对于网友问到的问题,齐先生回答说,“为何同角度同表情自拍,我想只是一种习惯,我也换角度拍过,但还是喜欢这一个角度和表情。发三张照片也只是我的习惯。至于照片‘磨皮’,我也没有刻意,都是软件自带的功能。”

会一直拍到80多岁

自齐先生晒自拍后,他的微信猛涨上千的粉丝,微博粉丝数万,“我看到网上有上百个网友在模仿我的格式晒自拍:时间加上两句打油诗,然后三张照片。还有许多大V转发,如果这成为一种现象,也会很有意思。”

齐先生最后说,他很高兴自己的自拍能带给网友好心情,同时他也被网友的赞扬所鼓励,“我会一直自拍,拍到80多岁,拍到自己拍不动就不拍了,从而告诉大家,我每天都开心、幸福地活着。”(记者 彭玲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自拍照 网友问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