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血臂女”醉酒路口砸车 持修眉刀自残(图)


来源:青岛早报

镇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冒着被划伤的风险制止了她的过激举动,小丁醒酒后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是非常后悔。醒酒后,小丁对自己醉酒期间的所作所为惭愧不已,同时非常感谢民警及时救助,没有让她进一步做傻事造成更大的损失。

原标题:青岛妙龄女醉酒持修眉刀自残 用带血手臂砸车(图)

早报讯 醉酒以后,有的人会倒头大睡,有的人会大吵大闹,还有的人会喜怒无常,面对这样的醉酒人很多人都会一笑而过,但是前天清晨6时左右年轻女子小丁醉酒后的奇异举动,却让目击者无法淡定。她醉酒后掏出了修眉刀猛割自己的手臂,还在路上砸车。镇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冒着被划伤的风险制止了她的过激举动,小丁醒酒后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是非常后悔。

“血臂女”路口砸车

“在北仲路,一名女子手臂上满是血口,还很激动。”25日清晨6时左右,镇江路派出所110民警刘昕光、孙波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酒店门口,此时一名手臂鲜血淋漓的女子,正拿着酒瓶子要砸路边停着的车辆,两名民警见状立即一左一右从两侧控制住这名女子,随后将她带入了附近的宾馆中,找来纱布为女子包扎。

民警观察,女子手臂上的五六道伤口并不深,而且分布相对均匀,不像是打架或者冲突造成的伤害,于是就详细了解情况。该女子称,手臂上的伤口是她自己拿着修眉刀划伤的。

喝酒想起伤心事

民警想进一步了解情况,这名女子开始胡言乱语。两名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醒酒,直到中午时分这名女子才醒酒,向民警讲述了前因后果。女子姓丁,南京人,今年24岁,在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15岁的时候她独自一人来青岛打拼,一直生活得很辛苦。不久前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两人相约24日晚到北仲路的一家啤酒屋喝酒一直到天亮。小丁喝了六七斤啤酒,想起这些年自己的辛苦经历,心情郁闷的她突然情绪失控,拿出随身携带的修眉小刀开始自残,在左手臂上连续划了五六道口子。和她一起喝酒的男网友吓傻了,夺门而逃,男网友的这种表现进一步刺激了醉酒的小丁,所以她才拿着酒瓶出门想要砸车。醒酒后,小丁对自己醉酒期间的所作所为惭愧不已,同时非常感谢民警及时救助,没有让她进一步做傻事造成更大的损失。

相关新闻:

标签:砸车 修眉刀 手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