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残疾”男子持铁锤砸车玻璃 监控拍下全程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男子打开车门进行盗窃(视频截图)  一段时期以来,济宁金乡县频频发生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案件,昨日,这名男子再次作案时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被监控拍了个正着。因为视频中男子手脚活动并不利索,特征比较明显,民警很快锁定为肖云镇鲍楼村的马某。

原标题:山东一“残疾”男子持铁锤砸车玻璃 监控拍下全程

男子手持铁锤砸向车玻璃(视频截图)

男子打开车门进行盗窃(视频截图)

一段时期以来,济宁金乡县频频发生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案件,昨日,这名男子再次作案时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被监控拍了个正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监控画面显示,一名头戴照明灯的男子手举锤子走近一辆汽车,在试探了一番后,突然用锤子砸向汽车玻璃,随后,将手伸进驾驶室不断的摸索。

在摸索了一会儿后,男子终于打开了车门,并打开头灯进入车内翻找物品,一分钟后,男子拿出了一个物品迅速离开。设在另一边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男子砸玻璃盗窃的全过程。

因为视频中男子手脚活动并不利索,特征比较明显,民警很快锁定为肖云镇鲍楼村的马某。随后,民警迅速将马某抓获,并从马某家中收出大量车载导航仪、手机等物品。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虽然马某砸车玻璃盗窃财物价值不大,但给当事人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2万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砸车 监控摄像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