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监控实拍济宁男子被锁网吧偷钱后翻窗逃走


来源:齐鲁网

济宁:睡觉被锁网吧中 醒来顺手把钱偷 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张宝)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宁市中区一家网吧关门后失窃,几百元钱被人偷走,而这一过程都被网吧里

济宁:睡觉被锁网吧中 醒来顺手把钱偷

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张宝)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宁市中区一家网吧关门后失窃,几百元钱被人偷走,而这一过程都被网吧里的摄像头清晰的记录下来,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监控画面。

监控显示,下午五点半左右,一名男子出现在网吧里,徘徊了一会儿,又试图搬凳子从窗户中出去,却没有成功,看到这里,民警分析,这名男子似乎不是破门而入的。

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民警王辉:“年轻人在网吧里光是溜达,我们就分析他是不是上完网以后被店老板锁进了网吧里。”

接下来,这名男子来到了网吧的收银台前座了下来,看样子显得很无聊,在闲坐了两分钟后,男子又玩了一会电脑儿,随后又失去了兴趣,他将目光盯向了收银台的抽屉,略一迟疑,他试着拉了一下,没想到抽屉竟没有上锁,男子伸手开始在抽屉里拿钱。

将钱拿到手后,男子竟然不慌不忙的数起钱来,数完钱后,他似乎意犹未尽,又在附近翻找了一番才离开收银台,翻窗离去。经过网吧老板辨认,这名男子当天确实曾在网吧上过网,随后,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将嫌疑人吴某抓获,经审讯,他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吴某说当天自己在网吧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里面空无一人,门也被锁上了。

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民警王辉:“出不去,后来饿了,想在吧台上找点东西来,发现抽屉里还有七百块钱,就顺手牵羊偷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网吧 男子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