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油罐车被渣土车追尾 数十吨汽油发生泄漏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渣土车侧撞油罐车 数十吨汽油发生泄漏齐鲁网济南9月11日讯(陈健 鞠发平)在临沂兰陵县,一辆载有数十吨汽油的罐车,被一辆渣土车追尾发生泄漏。消防官兵迅速出击对泄露汽油进行处置。 据山东广

原标题:临沂:渣土车侧撞油罐车 数十吨汽油发生泄漏

齐鲁网济南9月11日讯(陈健 鞠发平)在临沂兰陵县,一辆载有数十吨汽油的罐车,被一辆渣土车追尾发生泄漏。消防官兵迅速出击对泄露汽油进行处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据报警人说,汽油罐车内装有数十吨汽油,已经开始泄漏,兰陵消防大队迅速出动4部消防车、20名官兵。同时,指挥员联系报警人迅速组织自救,切断周围一切火源。

在现场,这辆汽油罐车是被一辆渣土车撞击后,再次撞击到一个墙体上,大量汽油从车前部泄漏,部分汽油已经流入下水道。而且该路段车辆较多,十分危险。

消防官兵利用两部泡沫消防车,对油罐车泄漏部位及周围喷洒泡沫,通过稀释降低汽油浓度。石油公司调集的两部油罐车先后到场,现场指挥部决定立即对油罐车进行倒灌作业。倒灌结束后,侧翻的油罐车被安全拖离事故现场。整个过程持续四个多小时。随后路段恢复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汽油 油罐 渣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