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21岁花季少女肾衰竭 74岁爷爷欲捐肾救命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报道,家住枣庄市台儿庄区金缘家园小区的王萍,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今年7月又被确诊为患有 “肾衰竭”,生命危在旦夕,急需救助。

原标题:枣庄:21岁花季少女肾衰竭 74岁爷爷欲捐肾救命

齐鲁网教育频道9月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报道,家住枣庄市台儿庄区金缘家园小区的王萍,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今年7月又被确诊为患有“肾衰竭”,生命危在旦夕,急需救助。这可让年过七旬的爷爷犯了愁。

王萍今年21岁,六岁时,父母离异,母亲失去联系,父亲在外务工,王萍一直由爷爷和奶奶抚养。 今年2月初,王萍身体出现浮肿、乏力、食欲减退等症状,随后在山东省立医院确诊患有“肾衰竭”,只能通过透析或者换肾治疗,而透析只能短期维持王萍的生命,要想治愈,只能进行肾脏移植。 奶奶72岁,是个二级肢体残疾病人,不能正常行走,仅靠爷爷一个人的退休金维持生计,前期的治疗费用让家中一贫如洗,根本无法承受二十多万的肾源费用。 爷爷已是74岁高龄,能够提供肾源的概率十分渺茫,就算爷爷的肾源能用,十多万的手术及治疗费用,仍让这个家庭捉襟见肘。目前,王萍正在家里接受治疗,手术期限的延长,也导致王萍的病情愈加严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肾衰竭 爷爷 捐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