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17岁花季少女偷2000元自行车 两个月后被认出


来源:齐鲁网

让我们不愿意相信的是,只有17岁的小姑娘就是骑走赵先生店里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辛某,目前在KTV上班。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但愿小姑娘能深刻反省,改过自新,作为家长一定要尽到做父母的责任。

原标题:德州: 17岁花季少女竟是偷车蟊贼

齐鲁网8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没了两个多月的自行车,突然有一天在马路上被失主给认出来了,这样的几率不大,可这巧事就让在德州做自行车生意的赵先生碰上了。

赵先生说,这丢车事件发生得有两三个月了,丢车的那天中午,店里来了一个个头不高的女孩。一进店女孩就看中了,店里一辆2000块钱的车。这时女孩提出要试车。试了试车,人却没了影儿,这时店主才意识到上当了,马上报了警。可这能找到偷车者还不真犹如大海捞针一样难。赵先生原本自认倒霉了,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前几天一个朋友给他打来了电话,说好像看到这辆车子了。

因犯罪嫌疑人不在现场,随后赶到的民警只能先将车带走,并把了解到的一些嫌疑人的信息发布到了公安网上。几天后,线索来了。德城公安特巡警大队新建立了QQ群,都过QQ群可以将这个兄弟单位的协查通报,一些相关的情况通过QQ群发出去。根据QQ群发的信息,发现了可疑人员,带回来进行询问,她供认不讳。

让我们不愿意相信的是,只有17岁的小姑娘就是骑走赵先生店里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辛某,目前在KTV上班。小小年纪,就走上了歪路。这里面有少女的无知,更有家长监护责任的缺失。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但愿小姑娘能深刻反省,改过自新,作为家长一定要尽到做父母的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少女 偷车贼 花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