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患妄想症将儿关小屋 称这样别人就害不了


来源:齐鲁网

刘大爷的儿子被医护人员带走治疗。齐鲁网8月3日讯 (记者 孙法磊 赵英慧 )平邑县永安庄村的刘大爷想见自己八岁的孙子一面却成了难题。记者了解到,刘大爷八岁的孙子子豪已经被患有被害妄想症的父亲锁在屋子里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以来不见天日。

原标题:临沂男子患妄想症将亲生儿子关小屋 身体黑瘦惹人怜

刘大爷担心自己八岁的孙子。

刘大爷担心自己八岁的孙子。

小子豪被解救出来,依偎在爷爷身边。

小子豪被解救出来,依偎在爷爷身边。

_TF_H5J{OW08M(I$00MF]NW

刘大爷的儿子被医护人员带走治疗。

齐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孙法磊 赵英慧) 平邑县永安庄村的刘大爷想见自己八岁的孙子一面却成了难题。原来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不让刘大爷见孙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刘大爷的儿子患有被害妄想症,所以一直将八岁的孙子锁起来,这样别人就害不了他们父子俩。

记者了解到,刘大爷八岁的孙子子豪已经被患有被害妄想症的父亲锁在屋子里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以来不见天日。只吃馒头咸菜,这可把刘大爷给急坏了,刘大爷想把孙子救出来,可每次儿子都让刘大爷滚,话根本说不上三句。

刘大爷对记者说,儿子的被害妄想症严重,谁要是放出子豪,他就要摸刀子。而正是子豪妈妈四年前的出走,才导致了刘大爷儿子精神异常,刘大爷最担心的就是孙子出什么意外。

于是,记者联系了济南神康医院,而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刘大爷的孙子终于被解救了出来,儿子也被带往医院进行治疗。小子豪一见爷爷,就扑到了爷爷怀里。而姑姑看到瘦瘦的子豪,更是禁不住抹起了眼泪。

考虑到子豪家的家庭比较困难,济南神康医院的医生更表示,会给刘大爷儿子免费治疗,一个月以后症状基本可以消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大爷 亲生儿子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