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母亲突发精神病 对10岁女儿狂砍20多刀(图)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记者今天来到医院看望小瑞瑞,小瑞瑞最大的变化就是头顶的纱布已经拆掉了,气色也好了不少。”  小瑞瑞的坚强感动了很多人,医院里的医生护士都自发地给小瑞瑞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原标题:济宁:母亲突发精神疾病 对10岁女儿狂砍20多刀

QQ截图20140703151311

小瑞瑞说感觉比之前好多了(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703150306

医生护士自发为小瑞瑞捐款(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9日讯  母亲突发精神疾病,对着10岁的女儿狂砍20多刀,导致女儿多处受伤,其中手指手腕受伤尤为严重。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记者今天来到医院看望小瑞瑞,小瑞瑞最大的变化就是头顶的纱布已经拆掉了,气色也好了不少。

小瑞瑞告诉记者:“今天感觉好多了,纱布拆了,线也拆了,就是伤口还有一点儿疼。”

小瑞瑞的坚强感动了很多人,医院里的医生护士都自发地给小瑞瑞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其中一位捐款医生告诉记者:”本着一个为病人所急的态度,还有一个救死扶伤的态度,能给孩子最好的治疗,就给孩子最好的治疗。能让她尽快恢复以前的功能。“

一上午的时间,医院就筹集了三万多块钱的善款,后续捐款工作医院仍会继续进行,医院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小瑞瑞的救治工作。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郭金菊说:”希望我们这一点点爱心,能够解她家的燃眉之急,也能给她的幼小心灵带来一丝丝安慰。“

自从报道播出后,不仅是医院里,社会上也有不少的好心人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她的爱心。

瑞瑞爸爸告诉记者:“新闻报道之后,济宁的一个姓顾的打工小伙子拿东西、拿钱来看瑞瑞,我非常感谢也很感激。”

有热心观众给我们打电话说希望能帮助小瑞瑞,淄博热心观众电话里说:“小瑞瑞你好,我是淄博的一位叔叔,你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坚强,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帮助你。”

小瑞瑞也回应:“谢谢叔叔,我会坚强的。”

医生告诉记者,小瑞瑞接下来的治疗费还得好几万块钱,也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帮助这个孩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精神疾病 每日新闻 女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