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女婴遭生父嫌弃差点被捂死 10岁突发精神病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一女婴遭生父嫌弃差点被捂死 10岁突发精神病 齐鲁网6月19日讯 只因为是个女孩,孩子出生70天左右父亲竟然先想捂死孩子,接着将孩子扔到了门口,结果孩子长大之后患上了精神病,而这位父亲选

原标题:临沂一女婴遭生父嫌弃差点被捂死 10岁突发精神病

齐鲁网6月19日讯 只因为是个女孩,孩子出生70天左右父亲竟然先想捂死孩子,接着将孩子扔到了门口,结果孩子长大之后患上了精神病,而这位父亲选择了离婚甩开他们娘俩。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当记者见到这对母女的时候,孩子正在发病,死死抓住了母亲的头发,在路边好心人的帮助下才松开了母亲。

临沂平邑县的马大姐说,孩子今年12岁了,一发病就会咬人撕头发。她的脸上满是孩子咬的伤痕,而肩膀上也有一个很大的血印子。

马大姐说,两年前孩子突然患上了怪病,不是往墙上撞就是撕咬妈妈,为了给孩子治病,马大姐到处求医。

说起孩子的病因,马大姐一直怀疑是孩子爸爸的原因,因为嫌弃她是个女孩,在女儿70天左右大的时候,丈夫竟然要捂死女儿,马大姐赶紧上前阻拦,而丈夫随手将孩子扔到了门口。因为是女孩,丈夫从小没少虐待孩子,可能就这样落下了病根。

马大姐说,孩子六月份发病,九月份丈夫就和她离了婚,但是“孩子是我的连心肉,我不能不管她”。

这几天来到济南求医问药,马大姐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甚至连续几天露宿街头。为了帮助这位母亲,记者联系了济南神康精神病医院,免费给孩子做了检查。

张院长说,孩子的病情比较重,病因也不确定,需要观察一段时间再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精神病 临沂一女婴遭生父 生父嫌弃差点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