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邑5岁儿童遭绑架被索500万赎金 原系知情人作案


来源:新华网

4月25日早上,山东省平邑县一名5岁男童上幼儿园途中被绑架,男童父亲被索赎金500万元。当日10点左右,男孩父亲刘某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称其孩子在他们手上,赎金是500万元现金。当日晚上8点,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和孔某某,并将人质安全解救。

原标题:山东五龄童上幼儿园途中遭绑架 绑匪12小时落网

4月25日早上,山东省平邑县一名5岁男童上幼儿园途中被绑架,男童父亲被索赎金500万元。当地警方全力侦破,两嫌犯当日晚上落网,人质被安全解救。 

4月25日早上7点半左右,家住平邑县城的李女士驾车将5岁的儿子送到幼儿园外,刚下车不久,一名30多岁的陌生男子突然对李女士拳打脚踢,并将孩子抢走,抱上一辆无牌面包车快速逃离。 

当日10点左右,男孩父亲刘某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称其孩子在他们手上,赎金是500万元现金。 

专案组民警侦查发现,嫌疑车辆进入江苏宿迁,确定被绑男童被藏匿在宿迁市宿城区某小区一出租房内;而曾在被绑男童的父亲刘某的企业工作过的赵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晚上8点,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和孔某某,并将人质安全解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和孔某某对为了勒索钱财,密谋策划实施绑架的全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27岁的赵某和32岁的孔某某与被绑男童的父亲刘某是同村人,赵某曾在刘某的企业里工作过8年,去年辞职。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落网 刘某 幼儿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