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自导自演绑架案索赎金 到手后嫖宿卖淫女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瘾君子自导自演绑架案索赎金到手后嫖宿卖淫女 水母网6月28日讯(YMG记者 李珑 实习生 王少林摄影报道) 毒品是万恶之源,吸毒会让人失去理性、甚至人性。就在几天前,开发区一名杜姓男子为了

原标题:瘾君子自导自演绑架案索赎金到手后嫖宿卖淫女

水母网6月28日讯(YMG记者 李珑 实习生 王少林摄影报道)  毒品是万恶之源,吸毒会让人失去理性、甚至人性。就在几天前,开发区一名杜姓男子为了毒资,自编自导了一出绑架闹剧。亲人为了他的安危,付出两万元赎金。做为幕后黑手的他拿到赎金后不仅没有马上回家让家人安心,反而拿着钱去嫖宿卖淫女。目前,这名男子和他的同伙已被拘留。

服装店老板失踪,绑匪索要赎金

杜某今年28岁,牟平人,在开发区彩云城开了一家服装店。6月17日晚上,杜某没有回家吃饭。妻子给他打电话,没有打通。因为他平时常和朋友吃饭喝酒,夜不归宿的时候也有,妻子也没有太在意。

第二天凌晨,杜某的妻子被手机短信铃声吵醒了。迷迷糊糊拿起来一看,顿时吓得清醒了三分。短信是用杜某手机发来的,写着“你老公在我们手上,他欠我们两万块钱,你把钱还给我们,我们就放人,否则就别再想见到你老公了。”

杜妻开始很害怕,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丈夫什么时候欠了别人这么多钱?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她觉得这可能是朋友恶作剧,就短信和对方聊了起来,称自己不知道丈夫欠别人钱,是不是搞错了。

见她不信,对方不聊了。几分钟后,还是杜某的手机,将同样内容的短信发到了杜某父母的手机上。杜某的父母在牟平,一看儿子被人绑架,顿时吓坏了。老两口赶紧打了一辆车,到开发区找儿媳妇。

赎金两万元,被分七次取走

三人碰面后,互相对了一下手机内容。老人主张将钱打给对方,确保儿子安全。这个时候,催钱的短信还是不断发来,声称再不给钱就撕票。杜某的母亲只好拼命拖延时间,称要等银行开门之后才能打钱。“绑匪”提供的账号是杜某的,而且是杜某仅有的一个银行账号。

6月18日上午8:40,在没有报警的情况下,杜家通过农业银行向杜某的账号打去两万元。一直等到快10点,对方才来了短信,称钱已经收到了,马上就放人,让他们安心回家等着就可以,不许报警。

实际上,这笔钱在打到杜某账号10分钟后就被分7笔从开发区农业银行ATM机取走。杜某的父母、妻子回家后,依旧无法和杜某联系上。上午10:20,他们向开发区海河派出所报警。

监控探头找到线索,绑匪竟是本人

民警调查发现,杜某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服装店老板。

从警方掌握的情况看,杜某曾因打架、寻衅滋事等原因,先后6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杜某在社会上结怨颇多,还有过吸毒史。

失踪之前,杜某应该就在彩云城他自己的服装店内。但因为服装店位置原因,彩云城内的监控无法找到他失踪前一天的活动轨迹。通过走访业户,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另一路民警来到农业银行,调取了ATM机的录像资料,发现取钱人为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银行附近“天罗地网”般的探头很容易就锁定了这名妇女的活动路线。民警发现她取完钱后,步行进入泰山路一公寓。

这处公寓有住户近200户,无法判定该妇女准确的门牌号。侦查人员决定在出入口蹲守。6月18日晚19时许,一体貌特征与之相符的女性外出时,被民警查获。

该妇女承认,是她取走了杜某银行卡上的钱。而让她取走这笔钱的,正是杜某本人。

为还清毒资策划绑架案

该妇女姓陈,她和杜某是因为吸毒在一起认识的。陈某曾借给杜某1500块钱。6月17日,两人又在一起吸毒。陈向杜索要借款,杜某在吸毒后的亢奋下,想到了“绑架”自己向家人要钱。他告诉陈某,18日就会有两万元打到自己账上,到时候一定会还钱。

之后,他开始用自己的手机给妻子、父母发短信。最初他只想让妻子回娘家要两万块钱给自己,没想到妻子并不上当。后来发给父母,如愿拿到了赎金。

6月18日早上,陈某按杜某说的,拿着他的银行卡去取钱,果然取到了两万元。杜某将1500元还给陈某,可他并不急着回家。因为兜里有了钱,杜某又让陈某帮他“找小姐”。

陈某电话联系了卖淫女姜某,杜某拿着钱直接去了姜某的住处。民警安排陈某和姜某通电话,得知杜某仍在其家中没有离开。侦查人员立即赶往姜某居住的福山某小区内,将杜、姜两人查获。至此,杜某自导自演的一出“绑架案”真相大白。

目前,杜某、姜某被处以行政拘留20天处罚,陈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民警透露,吸毒的两名嫌疑人,至少将采取两年的强制戒毒。(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赎金 自导自演绑架案 瘾君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