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男子一万块钱藏小铁盒 取出后已发霉长毛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男子一万块钱藏小铁盒 取出后已发霉长毛 齐鲁网滨州4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阳信县的王大哥将一万块钱藏在家里,不料竟然发霉长毛,兑换成了他的心头难事。 记

原标题:滨州男子一万块钱藏小铁盒 取出后已发霉长毛

齐鲁网滨州4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阳信县的王大哥将一万块钱藏在家里,不料竟然发霉长毛,兑换成了他的心头难事。

记者看到桌子上大多是一百元的,还有几张五十元的,上面都已经有了黑色的霉点。而五十元的已经发生了破损。

为什么一万块钱放在家里,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原来男主人将钱放在了小铁盒里,外面还裹了一些塑料纸,但是没想到下雨漏水,将铁盒淋湿了,这些钱就发霉长毛了。

王大哥说,自己跑了几家银行,但是都不给兑换。“当时已经粘在一起了,在银行分开晾干的,回家又夹在书里”。

记者和王大哥来到了当地的信用社,不过看到记者的到来,工作人员还是打开了大门。工作人员说,“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钱已经送走了,不过感觉能兑换的,先兑换了,拿不准的再和领导沟通”。

就在记者报道出来之前,银行的工作人员已经兑换了8150元的钱,至于剩下的还能不能兑换需要进一步和上级沟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铁盒 滨州男子一万块钱 取出后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